close

最近進入最後階段了,明年辦完婚宴後就可以過單純的家庭生活,

結婚要處理的事真的太多了,加上後來開始上班是屬於完全沒有

空閒的工作,體力實在有點無法負荷,最近煩心的事都處理完了,

也看到美美的成品了,總算又可以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籌備的點滴了

,去年雖然我家這隻還沒求婚但因為已經有共識就開始收集資料,

網路上大家分享了很多場地的優缺點,但是比較沒有菜單和預算的

介紹,又由於我本來想辦戶外西式的方式,偏套餐或式自助餐的呈

現,這類型台灣介紹的很少希望我的分享會對大家有幫助囉

 

首先網路上餐廳或飯店基本上都沒有介紹西式菜單,有的甚至每位

或每桌的價錢都沒寫,所以鼓勵大家勇敢先打電話詢問,可以請他

們先寄喜宴方案給您,或事先詢問對方能不能配合你們的要求再做

下一步的打算,不用直接跑到現場耽誤時間。在台灣雖然都穿婚紗了

但大多數都還是吃中式的喜宴為主,能配合西式的真的很少,可以做

的預算又高,一開始享用套餐但是除了君悅這種高預算的,其他餐廳

飯店都說無法一次準備這麼多賓客(但我們已經是小桌數的了10-15桌)

,開始轉而考慮用自助餐的方式,一直到接觸到春天酒店才知道還有

一種方式是專人分菜,這樣就有點介於套餐的感覺了,就先來講講春

天場地的感覺,春天酒店位於北投的山上,很顛波的山上喔,有免費

接駁車可以從北投捷運站或新北投站做到酒店,場地屬於戶外的草地

(真的就只是草皮),婚宴的內容沒有什麼佈置,主要只有入口處的布幕

和收禮臺的桌巾等,所以想選擇春天的新人需要考慮額外找場地佈置

(可加購),菜色的部分本身有日式和中式桌菜和西式自助餐,但他們

主廚很厲害喔,因為我們比較想要西式套餐,雖然不能用套餐但很快

就開了西式桌菜的菜色給我們並且每桌加660元就能享有分菜的服務,

價位15800~18800加一成,主持人另請(可以代請配合的)

附上其中一種菜單給大家參考,和部分提供的服務內容給各位

 

 

看完西式菜單後很喜歡而且所有的服務幾乎都可以加購,幾乎要

決定了,但我婆婆不願意去到這麼遠,且母親說我的喜宴是一月

會很冷不適合戶外,我們也擔心如果下雨的話不太合適因而作罷

 

 

arrow
arrow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