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一直在上網收集各種結婚資訊~也在很多部落格和非常婚禮

的網站看到很多人分享自己的準備資訊

因此我決定也和大家分享我的資訊,來寫我的第一篇戒指準備篇

2014年十月我跟我家的帥去sogo復興館看戒指

其實我很早就鎖定想要藍寶石或紅寶石的戒指,也很想要擁有第一個Tiffany

的東西在她官網已經看了很久,幾乎決定了款式也覺得藍寶石跟我配起來更

適合因為預算所以我選了比較小的款式,然後決定到現場去看

 

期待的那天終於到了,但我忽略了一些問題第一我在美國官網看到的價錢是

不含稅(台灣官網沒有標價)第二官網看的款式不一定全有結果台灣藍寶石

只有一種款式而且是比較大的超出預算很多另外她們的客服態度實在不怎

麼好所以我們決定看看其他品牌再來就到對面看Cartier

他們的客服態度還可以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它的款式都有些笨重呆版

且幾乎都以鑽石為主讓我注意到台灣求婚好像以鑽戒為主感覺很無聊

為什麼大家要大同小異呢~而且我一直覺得寶石比鑽石更珍貴更美麗因此

Cartier沒有看到滿意的一讓我注意到是在離開前門口有一指粉色三環戒

她說是藍寶石(粉色的真奇特)不過戴起來覺得沒有很好看下面附官網圖

cartier-rings

接下來讓我印象深刻的只有PIAGET伯爵(似乎以鐘錶聞名但珠寶其實也做的

很好)她們的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令我印象深刻幫我介紹了很多也有認真詢

問我的需求其中有一款我有感到挺喜歡的(附官網圖)

 

她中間那圈可以旋轉(官網有動態)很特別戴起來也很好看有玫瑰金跟

白金的但是我還是很想要藍寶石的所以就只先列入考慮

 

我想我當初堅持的兩個條件至少要有一個有所以我又上網查了很久

看大家介紹品質好的品牌也許不是名牌但認證價錢都公道的

最後總算看到了一家很多人說不錯而且有藍寶石的TSJ

TSJ鑽石鑽戒設計工場,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先預約的)而且聽說一進去

會教你認識鑽石因為我一進去就說我要藍寶石的她就沒有介紹了我也

蠻怕被那樣介紹很像推銷但現在有些後悔沒聽多長點知識也好以後不

容易被騙><老闆娘很親切而且款式都可以訂做(現場也有很多款是可以

試戴)可以自己設計或在其他地方看到的請她訂做都可以我最後決定用

Tiffany的款式去訂做問到價錢時居然只有1/4讓我見識到品牌的價格

真的很跨張由於多出很多預算本來我家的帥說不要做他的現在也可以做了

不過訂作要等比較久喔我們等了一個月左右要求婚的話要早點過去喔

(我們這時候也還沒求婚呢)~附圖

 婚戒  

這個款式真的滿耐看的越看越喜歡呢,還有每年紀念日會通知免費拋光喔

另外附上的是我們的情侶戒

定情戒  

本來我家的帥要用這個在婚禮上戴呢這樣很怪吧

arrow
arrow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