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試用過市面上的產品各約一個月

紅薑黃~據說可以增加新陳代謝幫助減肥

         實際使用的感覺,身體是比較會發熱口乾需要喝大量的水,體重沒有感覺到變化,

         容易冰冷的女生應該蠻適合的,容易上火的就不適合了我覺得

綠繕纖~說真的本來以為不貴結果一盒30顆才一週的量~本以為一天只要吃兩顆結果是四顆

         ~目前吃起來最沒有感覺的了~排便也沒有什麼特別

至於瑪黛茶~這之中最便宜的~我最大的感覺就是有一次我晚上肚子餓想說先喝個茶緩解

                一下(說有膳食纖維想說會不會有飽足感)~沒多久肚子就超級咕嚕

                排便就蠻順的~不過ㄚ邊吃東西邊喝就比較沒感覺~所以我想應該早上起床喝跟晚上

 

                宵夜餓了喝最好吧~他最便宜又可以水喝感覺也不錯所以這應該是我唯一會繼續買的吧

 

另外我真的超壓力型肥胖的剛一個壓力大居然就重了一公斤~還好解除壓力回來也快~

但如果長期這樣就回不來了之前上班都這樣~

女人阿還是找到讓自己開心又不用大吃大喝的方式才是最適合的保養了

arrow
arrow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