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牡羊座

事業 設定目標勇往直前,避免高風險的行為做好風險評估
愛情 過往的經驗讓你不愉快,重新找回愉快的感覺有助於新關係的建立
財運 設立了一個遠大的目標需要時間完成,多加運用手中和人際的資源
健康 保護喉嚨注意皮膚狀況,小心乾燥紅腫,多補充水分做好防禦措施

肯定語句:我能憑藉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往上爬
幸運色:鵝黃色
幸運地點:休憩區
幸運物:耳環


金牛座

事業 評估事情的輕重緩急,多請求協助,觀察身邊的人擅長的事物加以分配
愛情 容易起口角話鋒較為直接,讓對方受傷有不被在乎的感覺,相信直覺以真心話溝通
財運 能妥善分配,早期達成目標,減少浮誇的事物生活越簡單越好
健康 疲勞頭暈腳酸,做伸展運動泡腳,睡前腳抬高十分鐘加速血液流通

肯定語句:我能做到最好,並找到一起合作的夥伴
幸運色:紫羅蘭
幸運地點:茶水間
幸運物:杯子


雙子座

事業 你有許多創意和想法,能讓工作更有效率的進行
愛情 別人被你充滿魅力豐富多繞的語言所吸引,能遇見單純良善的人
財運 花點時間沉澱自己,思索新的方向,機會會出現在眼前
健康 小心痛風或關節的毛病,多補充膠質鈣質等強健骨骼像山藥等食材

肯定語句:我能帶著豐富閱歷給予人們幫助與支持
幸運色:白色
幸運地點:交誼廳
幸運物:水果


巨蟹座

事業 在大公司能穩定成長,得到貴人相助,試著開拓不同的領域吧
愛情 常常計較誰付出的比較多讓自己不快樂,其實當你給出更多的愛時才是最快樂的
財運 要更腳踏實地,避免捉襟見軸,與其依賴別人不如運用智慧與藝術天復位自己創造財富
健康 睡眠不足造成心悸或心跳過快的情形,心煩時不如找人聊聊天喝個花茶早點睡

肯定語句:我要做的我能做到,並且比想像中更好
幸運色:藍灰色
幸運地點:辦公室
幸運物:筆


獅子座

事業 向外尋求發展的可能,適合國際化的事業,不要把自己侷限在一個框框裡
愛情 心靈契合能溝通的伴侶,小心外在的誘惑,欣賞崇拜和愛情是不一樣的
財運 運用與他人的合作關係,把自己當做橋樑能為你開創更多
健康 當心發福與過多的糖分與油脂攝取,養成運動的習慣每天五到十分鐘也好

肯定語句:我能為別人帶來溫暖,讓自己更富足更平靜
幸運色:橘色
幸運地點:海濱
幸運物:小披巾


處女座

事業 有流言蜚語重傷你但事情很快會過去,相信自己保持開闊的心
愛情 你需要一個互補的人能與共創未來並毫無保留,這樣的人很快會出現
財運 在未未來作打算給你很大的壓力,一切都在掌握中放輕鬆些
健康 婦科腸胃不適,充滿壓抑,多出去走走散步或慢跑有助與調整狀態

肯定語句:我相信我可以的,機會很快會出現
幸運色:紅鶴色
幸運地點:車上
幸運物:帽子


天秤座

事業 多聽他人的建議做出最正確的選擇,合作能傳出好消息
愛情 不要三心二意,機會多但要跟從自己的心找出真正契合的人
財運 有小額的獎金或意外之財,不要因此在衣飾上花太多錢
健康 受孕機會增加,小心著涼或姿勢不良造成的受傷

肯定語句:我能擁抱幸福活的豐富多采
幸運色:咖啡色
幸運地點:餐廳
幸運物:手機


天蠍座

事業 需要豐沛學習的時候,可與他人多做討論交換心得增進學習意願
愛情 同儕之間互相學習,將會被你認真的模樣吸引,多參加同事間的聚會
財運 能談成很多案子,有很多想法和創意創造收入,受到賞識
健康 燥熱上火缺乏維生素,可多補充膠原蛋白蔬果尤其紅色的水果,櫻桃蔓越莓葡萄等

肯定語句:冒險和互相學習能為我提升良好的動力
幸運色:粉紅色
幸運地點:甜品店
幸運物:紅色果汁


射手座

事業 穩扎穩打勇往直前,後有追兵不要懈怠,當心口舌之爭
愛情 維繫既有關係,尋找共同興趣培養默契
財運 工作創造高收入,發展客戶關係增廣見聞
健康 疲憊容易體力透支,不要熬夜喝咖啡補充維他命B

肯定語句:我能克服難關達成目標,不畏懼任何挑戰
幸運色:紫色
幸運地點:辦公室
幸運物:鞋子


摩羯座

事業 隨波逐流確認自己地位,打好基礎建立夥伴關係
愛情 渴望付出祈求愛,還不敢承擔責任,其實你有能力包容一切的
財運 許多消息資訊一起出現,找尋適合你的加以投入
健康 腸胃不好不要吃生冷食物,多外出走走曬曬太陽

肯定語句:我能給出愛並支持他人,付出使我更快樂
幸運色:靛藍色
幸運地點:公園
幸運物:手帕


水瓶座

事業 承認失敗修正錯誤,重新設定目標值往前進
愛情 遇到能理解你想法的人,能有很好的溝通萌生愛意
財運 得到好消息好資訊,去發展人脈錢脈
健康 吃太多甜食飲料,當心牙齦危機蛀牙等症狀,要定期清潔牙齒

肯定語句:我能改善習慣,制定計劃達成目標
幸運色:桃紅色
幸運地點:櫃檯
幸運物:玫瑰花


雙魚座

事業 當心口角爭執,給予人建議時宜用婉轉口氣
愛情 當有共同信仰與目標時能幫助你們更往下走
財運 有利於與大自然有關或能源發展事業,多觀察周圍的訊息
健康 用腦過度要讓自己適時休息一下,不要長時間累積給自己一些緩衝時間

肯定語句:我能有效分配時間,給自己適當休息
幸運色:橘黃色
幸運地點:圖書館
幸運物:護身符

 

9/(10)

牡羊座

事業 事情出現轉機以柔克剛,會有貴人出現
愛情 浪漫與溫柔能為你的感情加溫,不妨準備一個驚喜
財運 慾望過多要懂得分配輕重,與家人商量
健康 感到快樂活力十足,避免激烈運動做好熱身

肯定語句:我能相信自己,對未來懷抱希望
幸運色:紫紅色
幸運地點:海邊
幸運物:帽子


金牛座

事業 不放棄一絲ㄧ毫的努力,完成目標困難很快會過去
愛情 散發領袖魅力很吸引對方,如能加上傾聽並能擄獲芳心
財運 事業上的成功為你帶來財富,不適合投資從事投機行為
健康 對他人的不信任和猜疑,讓你感到很累多用愛看這個世界你也會重新獲得能量

肯定語句:我能付出愛,並愛這個世界支持他人
幸運色:青綠色
幸運地點:會議室
幸運物:梳子


雙子座

事業 能好公關能力與謀劃能力,為小組加速計劃的進行
愛情 舞動你的身體散發魅力,能遇到有相同興趣的人
財運 做公關會花掉你一些費用但能會得人脈在將來創造財富
健康 注意煙酒過量,引發呼吸道與氣管疾病,多呼吸新鮮空氣避免密閉空間

肯定語句:我相信自己並能幫助他人獲得成功
幸運色:黃褐色
幸運地點:休息區
幸運物:環保餐具


巨蟹座

事業 開心愉悅的場合,大家都像夥伴一樣密切,樂於分享
愛情 還在觀察還不想訂下來,不知道能不能遇到觸動你心的人,要相信本質
財運 得到收穫回報好消息,出清庫存回收現金
健康 小心意外避免做危險舉動,扛重物不要超過負荷可與他人一起行動

肯定語句:我能獲得愛情,相信每顆單純的心
幸運色:橘色
幸運地點:家中
幸運物:糖果


獅子座

事業 事情發生變動,但是往你想要的方向去,提前做好準備
愛情 容易發生爭執來的快去的也快,感情會更好記得初衷
財運 小心衝動性消費,想想自己將來會用到的次數,沒有會不會怎樣
健康 容易感冒咳嗽或有發炎症狀,小心發燒不要勉強多喝水休息

肯定語句:我能擁有信念勇往直前
幸運色:紫藍色
幸運地點:茶水間
幸運物:雨傘


處女座

事業 努力學習吸收,有些忙不過來,事情過了能收穫很多
愛情 盲目的跟從看不清楚真相,還是不想看見,問問自己的心
財運 沒辦法獲得財富,因為感情用事想要的太多過於貪心,著眼在我能做的而不是我想要的
健康 體力不足需要強健體魄,適合有氧運動例如游泳

肯定語句:目標掌握在自己手中,端看我願不願意付出
幸運色:深咖啡
幸運地點:服飾店
幸運物:鏡子


天秤座

事業 共享成果,分享情報與信息,能提升效率
愛情 遊樂園或休閒場所能遇到讓你心動的對象
財運 腳踏實地一針一線,不久就會有收成
健康 當心傳染病出門配當口罩,隨時保持清潔

肯定語句:我能加以整合做出最好的決定
幸運色:淡黃色
幸運地點:餐廳
幸運物:原子筆


天蠍座

事業 對他人尊重獲得他人信任,提出建議與幫助得到工作
愛情 心靈契合分工合作,能計畫未來
財運 保守錢財趨近於不動,好好制定未來依年的財務計畫
健康 注意頭髮與皮膚的清潔,要清潔乾淨但力道要輕柔

肯定語句:我能信任他人給出幫助並獲得心靈平靜
幸運色:紅色
幸運地點:教堂
幸運物:襯衫


射手座

事業 出色活耀的思緒,獲得他人重視與賞識
愛情 喜歡上另你崇拜和欣賞的對象但維持不久
財運 財富能一點一點累積看你願意存下的速度而定
健康 便秘腎功能出問題,注意保健不要吃加工食品

肯定語句:我能婉轉體貼的說出我的建議
幸運色:橘紅色
幸運地點:臥室
幸運物:蝴蝶結


摩羯座

事業 獲得成功達成里程碑,指導他人把經驗傳承下去
愛情 親密關係相處良好,對方能聽從你的建議被你吸引
財運 檢視家庭或個人收入加以規劃月底能看見成果
健康 飲食均衡不要只固定吃單一食物,會給身體造成負擔

肯定語句:我相信我做得比我想像中更多
幸運色:棕色
幸運地點:辦公室
幸運物:巧克力


水瓶座

事業 好高騖遠先重視手中的資源,你才能獲得更多
愛情 想要開心不想要付責任,但是你會發現你願意負責會有另一片更大的天空
財運 不懂的存錢只想享樂,你需要專業的人幫你做財務規劃
健康 缺乏營養過於肥胖,當心關節負擔過重

肯定語句:我能負責,負責是為了更大的收穫
幸運色:桃紅色
幸運地點:鞋店
幸運物:水果


雙魚座

事業 有人丟了球給你但你不能相信他,是你過去對他做過什麼嗎拋棄恐懼探求真相
愛情 用真心話對人他們也會用真心話回妳,想知道什麼就問吧
財運 發生困難要隨機應變,跟你過去使用習慣有關要加以改善檢視
健康 有頭痛血壓問題,放輕鬆講講話走走路

肯定語句:我能信任自己信任生活,信任身邊的夥伴
幸運色:綠色
幸運地點:河濱公園
幸運物:腳踏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每日 九月 最近
    全站熱搜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