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

牡羊座

事業 能夠很好的展現你的能力,但是缺乏同理心咄咄逼人,容易引起爭端,
     有時候負責任的多承擔一些反而有助於自我的提升
愛情 朋友能看到你鮮麗的一面,不過太直接熱情也會嚇到對方,適時的表現
     細膩的一面更讓人欣賞
財運 早先的財務規劃能夠得回收,但家庭會需要你多付出一些能力許可的話
     就不要計較你的成長他們會看到
健康 減少戶外活動,運動場所建議室內如瑜珈健身房,多補充水分和綠色蔬果

肯定語句:我能為他人著想,讓我更成長
幸運色:白色
幸運地點:花園
幸運物:小飾品


金牛座

事業 公務繁忙但你能掌握進度,獲得很好的成效
愛情 內心不安而想要掌控對方也影響你的表現,相信自己能比預期的更快達成
財運 來來去去如同水一般,源源不絕要懂得掌握機緣
健康 身體循環有問題免疫力下降,多做伸展熱身的運動

肯定語句:我有能力照顧家人並從中獲得快樂
幸運色:黃色
幸運地點:辦公室
幸運物:絲織品


雙子座

事業 很多機會出現,交易貿易合作關係容易成功,但不要吹牛講話越實在越有力
愛情 看見希望在身邊卻不敢進一步,不妨從共同興趣著手培養默契
財運 創意爆發力與魅力能為你創造財富,但不要打腫臉充胖子大家也會喜歡你
健康 容易胃痛或身體酸痛,多泡澡和飲用溫和的飲品放鬆肌肉

肯定語句:我能做到最好並且獲得成功
幸運色:粉紅色
幸運地點:餐廳
幸運物:帽子


巨蟹座

事業 內心有所渴望想要轉變,尋求向外發展的可能,基底一旦打穩就可以往新的方向前進
愛情 不穩定的感情將結束並嚮往新的可能,穩定的感情適合前進下一個階段
財運 不滿足現狀,新的機會出現並有發展的可能性,跟著直覺走
健康 內心容易受傷焦慮,吃太多甜食胃酸逆流,吃東西盡可能慢下來有助於內心的
     平靜與健康

肯定語句:我能夠感受到愛並回報更多
幸運色:紅色
幸運地點:梳化間
幸運物:音樂設備


獅子座

事業 害怕受到傷害精神緊繃神情過於冷冽,多信任團體和同事事情會有轉機
愛情 標準太高為難自己也為難對方,找些輕鬆的話題聊聊吧例如最近看過的書和電影
財運 有穩定的收入來源,可開闢新的合作或擴展客源,講話宜多帶些笑容能有好運氣
健康 肩頸僵硬有落枕的可能,睡覺前先完全平躺靜心一段時間在入睡,能得到更好的品質

肯定語句:我能帶給人溫暖和平靜
幸運色:橘色
幸運地點:河濱公園
幸運物:護唇膏


處女座

事業 能發揮各自專長達到有效溝通,平常能多跟同事聊天喝茶培養感情會更好
愛情 缺乏信任的關係,不妨打開天窗說亮話,才能打開這個結
財運 大方對待朋友雖會荷包失血但能提升關係改變印象
健康 以往狀況得到改善,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反而容易升高血壓

肯定語句:我能受到肯定平安度過每一天
幸運色:藍灰色
幸運地點:茶水間
幸運物:杯子


天秤座

事業 受到照顧對工作有熱情,能看成好玩的事富有變化
愛情 過於投入看不清楚對方真實的樣子,照顧他人的同時也要照顧自己
財運 成果豐碩去蕪存菁,往娛樂事業發展
健康 小心發燒感染尤其小孩子與懷孕婦女,初期療癒很重要

肯定語句:我能接受大地對我的讚美與照顧並回饋予人
幸運色:橘紅色
幸運地點:托兒所
幸運物:鉛筆盒


天蠍座

事業 掌握全局展現領袖魅力,有新的機會出現
愛情 美麗動人吸引他人,需注意不對等的關係,多柔性溝通
財運 家庭多有支持照顧,也能提供你好的資訊與建議
健康 突發性的症狀,多食用天然的食材,注意清潔過濾

肯定語句:我能給人溫暖與支持的動力
幸運色:金黃色
幸運地點:會議室
幸運物:雨傘


射手座

事業 與人溝通的橋樑,能提供好的見解與建議,協調大家的關係
愛情 獨來獨往享受在自己的世界裡,擁有很高的標準但那真的是你需要的嗎
財運 對投資有利,放長線與新興產業為佳
健康 支氣管與肺部呼吸不順,減少刺激過敏源

肯定語句:我能給出溫暖的感覺讓自己更成功
幸運色:咖啡色
幸運地點:服飾店
幸運物:水


摩羯座

事業 努力為大家付出創造收穫,樂於分享並擁有快樂的感覺
愛情 很愛你的家人伴侶,想把最好的給他,但記得給他一些私人空間
財運 穩扎穩打發揮自己的潛能,慢慢前進成長,不宜一次投入大量資源
健康 身體虛寒需要多補充養分,吸收芬多精

肯定語句:我能相信自己做出正確選擇
幸運色:鵝黃色
幸運地點:甜品店
幸運物:蝴蝶結


水瓶座

事業 展開新的旅程,開闊新的事業體,可帶信任的夥伴一起去
愛情 太過嚴苛的標準讓人受傷,沒有一起的感覺,多為他做一些事聽聽他的聲音
財運 還需要時間等待,需要他人的配合與合作關係
健康 有疾病在奮鬥中,短期內會好轉,注意作息正常

肯定語句:我能獲得成功對每個人公平
幸運色:墨綠色
幸運地點:農場
幸運物:車子


雙魚座

事業 與其等待別人給你好處好消息,不如主動去尋找願望會很快實現
愛情 能遇到能溝通能心靈交流的對象,在職場在社交場合
財運 多錢不知分寸,宜多考慮財務規劃,勿因小失大要了解真正的需要
健康 吃過多油膩的食物,注意腰圍鍛鍊核心肌群

肯定語句:我能努力帶給自己好的收穫成長
幸運色:紫紅色
幸運地點:廚房
幸運物:眼鏡

 

9/(3)

牡羊座

事業 能逐步發揮長才,努力工作創造收穫,還有很多可以開發的地方
愛情 穩定有共同目標,短期能有好事發生,多運用你的行動力
財運 過去的努力能讓財富大幅成長,提攜後進能帶來好消息好助手
健康 缺乏運動,飲食過於單一,要加以調整更多變化食材

肯定語句:我相信我有能力做到更好
幸運色:橘紅色
幸運地點:步道
幸運物:零錢


金牛座

事業 他人的智囊,懂的整合能啟發他人,也提升自己的智慧
愛情 很好的傾聽者,為對方付出很有愛的感覺
財運 不宜有大的變化,可花費在投資自己學習上面
健康 頭重腳輕多休息,午休時間休息一下比較好,少喝含糖飲料

肯定語句:我能帶給人們溫暖與希望
幸運色:象牙白
幸運地點:教堂
幸運物:書


雙子座

事業 公司氣氛不穩定,不要強出頭以靜制動,儲備自己的能量
愛情 遭遇背叛或受傷容易遇到同病相憐的人,如能選擇原諒,不久能有不同以往的對象出現
財運 投資理財要小心,有被倒債的風險,有負債的也宜盡快還清,讓自己有全新的開始
健康 生理時鐘被打亂,要重新調整自己的步調,小心皮膚狀況不佳

肯定語句:我已準備好面對過去重新開始
幸運色:紅色
幸運地點:河邊
幸運物:T-shift


巨蟹座

事業 遇到瓶頸關卡,需要別人幫助之前,要戰勝恐懼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
愛情 渴望能有像母親一般照顧你的人,但身邊總出現算計,因為對方跟你一樣害怕
財運 資訊太多不能分辨真假,往有興趣的著手帶著愛和分享的感覺前進
健康 容易有腸胃問題不適,喝白開水就好不要喝其他飲料

肯定語句:我能放下害怕,付出努力突破障礙
幸運色:藍色
幸運地點:客廳
幸運物:寵物


獅子座

事業 目標計畫已訂定但裹足不前,自己不相信自己,要得到別人的支持要先說服自己
愛情 相處起來很安心,但溝通上有點困難,因為都把自己的標準先把在前面
財運 大發利市,多與人溝通分享能創造新的機會
健康 身體負擔太重,出門少帶點東西,可運動泡澡活絡筋骨

肯定語句:我能往前完成我的目標
幸運色:水藍色
幸運地點:大眾運輸
幸運物:水杯


處女座

事業 創造了多方面的管道機會,仍需要加以經營否則最終會失去,分出輕重緩急就
     不會手忙腳亂
愛情 把條件看的太重要,會難以遇到有感覺的人,眼光放遠一點
財運 守著錢財不知道做有效運用,找專業或有經驗人士聊聊
健康 當心上火或腸燥,多吃一些帶有水分的水果,晚上泡泡腳紓解一天疲勞

肯定語句:付出我能得到更多,我能信任自己
幸運色:橘黃色
幸運地點:農田
幸運物:文具


天秤座

事業 壓力讓你喘不過氣,你可以適時依賴他人的,身邊有可以信賴的人
愛情 你們一起眺望遠方,但目標是一致的嗎,要多做溝通
財運 事業能給你帶來高報酬,但你要更有衝勁
健康 神經緊繃容易讓你火氣大,亂發脾氣多出去走走散布思考一下

肯定語句:我能擁有輕鬆與活力的能量
幸運色:青綠色
幸運地點:陽台
幸運物:毛巾


天蠍座

事業 有好消息出現,帶來新的合作關係,有人很單純的想幫你
愛情 遇到像初戀感覺的人,有機會帶來火熱好玩的關係,能不能穩定看你有沒有
     心經營,多讓他看到你的優點
財運 環境好轉帶來成果,努力往前衝能有豐富收益
健康 當心天氣變化,事前做好準備適時作調整

肯定語句:我能為他人帶來歡笑
幸運色:藍綠色
幸運地點:人行道
幸運物:花朵


射手座

事業 新官上任急著展現你的能力,缺乏對他人的仁慈,當有人給你建議時是著聽聽看
愛情 不願展現真實的自己,給對方一個機會,讓他了解你增進你們的關係
財運 挑戰和機會同時出現,你要如何選擇才是你需要的,看看你的最終目標吧
健康 體力下降有些病痛,先去看醫生不要忽視它

肯定語句:過去不能重來但我能有所成長
幸運色:黃色
幸運地點:飲料店
幸運物:貼紙


摩羯座

事業 努力有規律的完成工作,能力好讓同事壓力很大,有餘力不如幫人一把
愛情 很多是不如表面看起來的那樣,問問自己的感覺和過去相處的時光
財運 過去猶豫很久的提案讓他付諸行動吧,這個時機點是個機會
健康 當心心血管疾病,不要劇烈運動,做好防護措施,少喝湯品芶芡的食物

肯定語句:我能愛有更多愛心與他人一起完成工作
幸運色:紫色
幸運地點:茶水間
幸運物:手帕


水瓶座

事業 陷入困境挫敗是由於過去類似的經驗,但你要注意情況已經不同這段
     時間你已經有所成長,再相信一次慢慢做做看
愛情 追求者很多機會很多,但你過於自負去比較,感情不能用比較的放下成見
財運 不宜花錢,越保守越好,等待正確的時機出現
健康 睡眠不足,想太多擔心很多,多愛世界多愛自己一些

肯定語句:一切都會好轉,我已經變的不一樣
幸運色:粉紅色
幸運地點:宴會廳
幸運物:話筒


雙魚座

事業 正值衝刺的時候,運用團隊的力量,達成下一個目標
愛情 有恃無恐太過急於表現,注意周圍氣氛變化作調整,展現斯文幽默的一面
財運 過於冒險投入自己不熟悉的領域,多花點時間做功課
健康 良好體力大增,注意皮膚油脂分泌旺盛,多補充水分多上廁所

肯定語句:我能清楚思考我要做的每一步
幸運色:淺藍色
幸運地點:公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月份 每日
    全站熱搜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