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運勢

牡羊座

事業 很好的展現你的能力,完成提案但讓人感到難以親近,放低姿態提供幫助,能為你帶來一群伙伴
愛情 你溫柔的話語能吹進他人心底,在情人眼中你是值得尊敬的人,建立共同目標能對未來更有幫助
財運 之前的規劃能帶來穩定收益,應避免情緒性花費,衝動時不如去書店看書聽聽音樂
健康 感到壓力大時,多與大自然接觸到公園河堤散步,泡泡澡促進下半身循環

肯定語句:我能為他人提供好的建議與幫助,並使自己感到快樂
幸運色:橘黃色
幸運地點:河濱公園
幸運物:手錶


金牛座

事業 良好的合作關係,完成合作提案得到上司賞識,不要受誘惑影響一步一步前進就能成功
愛情 需要衝勁與為對方著想的心,攜手跨越困難莫忘初衷,親密關係中感受彼此的心,就能建立屬於你們的堡壘
財運 擔心花費害怕突如其來的狀況,負擔不起但你只要相信自己也相信你的眼光,幸運自然降臨於你
健康 注意溼氣疹子皮膚狀況,慎選保養品,膚質較敏感的在不同氣候要有不同保養品

肯定語句:我能做的很好,和另一伴一起前進
幸運色:黯紅色
幸運地點:餐廳
幸運物:戒指


雙子座

事業 考慮太多憂慮失敗,害怕被攻擊不敢展現自我,要相信你的本能和身邊可以信賴的夥伴,能夠突破挑戰
愛情 天賦能給你很多優勢,但你要勇於面對,面對真實的自己和過去挫折從中學習一條可行的道路
財運 長輩上司能給你許多提點和幫助,不要考慮太多大方像他們討教吧
健康 脾胃虛弱,容易沒精神多夢,少看新聞聽一些安神定心的曲子,想像美好的畫面幫助自己入眠

肯定語句:我能突破自我成就更好的功業
幸運色:紫色
幸運地點:會議室
幸運物:修正液


巨蟹座

事業 協調溝通有計畫性的行動,掌握時間分配快速行動,工作得以順利進行
愛情 相信自己相信愛情,你有治癒他人的能力,勇敢付出主動展現你的關心,能吸引到也關心你的人
財運 有偏財適合做小型投資,但記住要先把每個月有哪些支出分配好剩餘再做投資就會成功
健康 狀態良好適合治療痼疾,身體不適的部份會有所好轉,多喝水正常排泄就好

肯定語句:我能帶給世界溫暖,感受到大地對我的愛
幸運色:金黃色
幸運地點:森林公園
幸運物:玻璃杯


獅子座

事業 沉澱自己多看多學習效率高,整合自我的時間,為下一階段做好準備
愛情 反省兩人溝通上的瓶頸,是不是太在乎公平是非對錯,其實每件事都是一體兩面,寫下來條列是會對思考有所幫助
財運 工作上能有很好的回收,業務公關很得到很好的表現,完成活動
健康 容易壓抑自我害怕得罪人,寫寫東西能幫助你抒發和整合情緒

肯定語句:我能為我愛的人付出,這世界充滿善良的人
幸運色:大地色
幸運地點:閱覽室
幸運物:小外套


處女座

事業 擔心自責溝通沒有共識,過去的經驗讓你裹足不前,相信你的直覺與夥伴正面看待事情才能變好
愛情 猜疑不信任無法全心全意付出,不妨老實說出來把心結解開彼此鼓勵,讚美對方的優點
財運 不宜花大錢,多思考多溝通能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資訊
健康 容易腹脹腹痛,呼吸不順,不宜吃太多或喝太多含糖飲料,保持腹部溫熱為佳

肯定語句:語言是愛的寶石,我能為他人讚美
幸運色:粉橘色
幸運地點:家中
幸運物:桌墊


天秤座

事業 順利進行照著你的步調走,能得到很好的發揮,得到很好的人脈友誼
愛情 散發魅力與獨特的吸引力,與多人對你傾服但卻有種難以親近的感覺,如果當中有你喜歡的人,記得放低身段建立起溝通的橋樑
財運 有很好的資本財富讓你運用,不要太在意表面功夫,注意心底的聲音
健康 注意局部肥胖,也許臉看起來一直很瘦讓你不太注意,但小心體脂內臟脂肪已經超標

肯定語句:我能擁抱他人擁抱真心
幸運色:水藍色
幸運地點:便利商店
幸運物:錢包


天蠍座

事業 有團隊有貴人相助,有什麼想法就拿出來跟大家討論,能得到很好的回饋
愛情 勇於付出能得到讚美與甜言,展現自信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也許是事業上的夥伴
財運 抽獎抽中或分到獎金等,能有小財小益的收入,笑容能為你帶來好運
健康 小心筋骨酸痛,不要運動過度,記得做舒緩活動才會好睡

肯定語句:我能用心在生活上並享受在工作中
幸運色:乳白色
幸運地點:浴室
幸運物:乳液


射手座

事業 困境中求生存,相信自己的直覺本質,不要被他人擊敗穿越這次挑戰,能獲得成就
愛情 害怕失敗害怕沒有結果的愛情,其實只要樂在其中,事在人為
財運 投資失利貪小便宜而負擔更多,在債務高築前盡快切斷
健康 頭痛心悸,不要玩過於刺激的遊戲,不要喝酒以免發生危險

肯定語句:我能相信自己我能開創新高峰
幸運色:墨綠色
幸運地點:地下街
幸運物:書


摩羯座

事業 受到誘惑驅使,壓迫他人定太多規則責任讓人難以負荷,失去信任要任彼此有空間自己訂立步調才能更有效率
愛情 責任不是維持兩人關係的好方式要對方願意主動付出才行,一起完成一件事培養你們的默契吧
財運 財物可交由一人掌管,但如何使用要跟對方講清楚讓對方安心
健康 眼睛不適當心呼吸道疾病,做好清潔使用低過敏性產品

肯定語句:我能付出愛我能將心比心
幸運色:灰色
幸運地點:廚房
幸運物:水果


水瓶座

事業 能開創新的事業版圖,多元發展並有貴人相助
愛情 愛美的你散發著你的獨特風格,吸引來懂得欣賞的人
財運 只差臨門一腳就能創造財富,靜靜等待機會來臨
健康 好運來臨多選有機蔬果,不要過度用腦,多吃白色的食物如山藥筍子蘿蔔

肯定語句:我想要的我都能做到,吸收他人的想法讓我更茁壯
幸運色:橘紅色
幸運地點:涼亭
幸運物:尺


雙魚座

事業 危機就是轉機,改變的時候到了,很多你覺得要調整的事是時候了,轉換跑到或改變工作流程,只要行動就能成功
愛情 有機會遇到改變你生命的人,但往好還是往壞要看你有沒有放下過去,清楚看到你的將來就能遇到補助你的人
財運 當心小人或想利用你的人,不要衝動行事,身上不要帶太多錢
健康 維持良好體重和基礎運動,避免一點一點發福而不自知

肯定語句:我能看見未來把握當下,運用機會
幸運色:藍色
幸運地點:辦公室
幸運物:夾子


 

9/(17)運勢


牡羊座

事業 不切實際缺乏行動力,空有想法不能滿足現狀,應該從現況著手如何讓自己更好
愛情 擔心被對方家長看不起,缺乏自信其實真正缺乏的是你們兩個的溝通,與對方溝通清楚你們兩個自己要的是什麼
財運 有良好的基礎但不懂得運用,以穩健為主多參考長輩的經驗
健康 當心受傷外出不要心不在焉,專注在當下凡事就會往好的發展

肯定語句:我能做的比我想的更多,路還很寬廣
幸運色:紫色
幸運地點:電腦室
幸運物:錢包


金牛座

事業 選擇很多機會很多,但你真的想要的可能不是那些主動來找你的,好好傾聽自己的聲音你會發現正確的選擇
愛情 太在乎一些表面世俗的東西,真正重要的是你們兩個心有沒有一起,不要輕易挑戰對方的想法
財運 賺錢適合用單一方法,不適合分散太多選你擅長的方向去做就好
健康 便秘水喝的不夠,不要一直喝冰飲會讓身體不適更嚴重,可以試著擦澡散熱

肯定語句:我能專注在我要的和我愛的人
幸運色:黑色
幸運地點:交誼廳
幸運物:電話


雙子座

事業 你有很多你的想法也樂於分享,但不要去說服他人要尊重他人的想法,這樣對方反而會認真聽你說
愛情 感情是互相的在往前衝的時候,記得常常回頭看對方能不能跟上
財運 很多快到期的款項要快去支付,不要多付利息拖欠會影響你之後的財務規劃
健康 身體容易不適,今日飲食以清淡為主,當心不乾淨的食材

肯定語句:我能先要求好自己再指導別人
幸運色:綠色
幸運地點:飲水間
幸運物:水杯


巨蟹座

事業 想轉換跑道但還沒準備好,先把手頭上的是處理好才是為自己負責的表現
愛情 旅行能有機會遇到對的人,但有可能是遠距離的感情,遠距離最重要是找一個可以信任的人
財運 進來的多,出去的也多,因為你沒有長遠的打算,想清楚進修很無妨成家也無妨,重要的是真的是你需要的
健康 多補充膠質與鈣質,你會需要常常活動筋骨,保存好體力

肯定語句:我能遇到更好的不覺得可惜,我能表現的更好
幸運色:黃綠色
幸運地點:高樓
幸運物:筆記本


獅子座

事業 逐漸上手上司能看到你的成長,並給你支持要保持活力維持下去,不久就能找到樂趣
愛情 往你的規劃目標前進中,不要忘了與對方商量,自己決定的話將來會有引爆點
財運 現在是深耕的時候,雖然目前看起來慢慢的之後會有大幅成長
健康 缺乏運動肌肉量不足,這會影響你的賀爾蒙調節,要做增加肌肉的運動也會比較好睡喔

肯定語句:愛人也能更愛自己,我能給出愛與溫暖
幸運色:綠色
幸運地點:辦公室
幸運物:頭飾


處女座

事業 能迅速想出很多方案解決問題,達到最大效益,讓人喜歡和你請教問題,贏來很多友誼
愛情 身邊很多形形色色的人,但都不是你要的,因為你要愛你比你愛他多的人,標準放在前面他人無法真正走入你的心,感情不能長久
財運 適合投資理財很會收集訊息,選出利多的那個,但記住不要貪心追加,才能真正獲利
健康 當心感冒多吃營養的,遠離病源有初期症狀不要忽視就能維持良好狀態

肯定語句:我的愛有多少別人就愛我有多少
幸運色:紫紅色
幸運地點:咖啡廳
幸運物:水晶


天秤座

事業 思緒清晰能給出愛心與耐心,有良好的團隊與事業夥伴,會出現挑戰但能克服
愛情 有迷惘有不信任,不知道能維持多久,其實兩個人有心就能一直維持,有這個感覺是不是你發現感情已經變質了,好好問問自己吧
財運 當心突發狀況要留一筆緊急預備金,有升遷的機會留意訊息
健康 姿勢維持太久身體僵硬落枕,多活動活動游泳很有幫助

肯定語句:我能帶領團隊一起成功
幸運色:紫色
幸運地點:會議室
幸運物:鈕扣


天蠍座

事業 擔任要角受到重視,沒有變化擔心自己成長受限,多跟其他人交流交換經驗就能得到很好的學習
愛情 無法一成不變但你能創造浪漫與激情,重新為彼此加溫,多去郊外走走
財運 為家人花錢是沒關係的,只要不打腫臉充胖子
健康 不能老靠吃解決情緒壓力,身體已經在警告你了,與其吃是不是動手做更能處理壓力呢

肯定語句:我能做的比我吃的更多
幸運色:橘色
幸運地點:人行道
幸運物:寵物


射手座

事業 事情發展不如預期,但方向是對的能力有被看到只要做適當修正就可以,耐心等待
愛情 一段感情的結束是為了更好的開始,問題早已存在只是你不想面對他,勇敢反省自己繼續往前走
財運 當心小人或詐騙集團,小心求證不要輕易花錢
健康 脊脽有狀況,當心長期姿勢不良壓迫神經或骨質酥鬆問題,去給醫生檢查看看

肯定語句:我能注意我的身體我才能活的更好
幸運色:粉紅色
幸運地點:診所
幸運物:手錶


摩羯座

事業 能與他人分享成就並聽取建議,很快能有所成長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
愛情 有機會遇到條件很棒的對象,但你不能相信覺得是不是有不為人知的地方,記住勇敢從朋友做起,相信你的感覺
財運 變化很大站穩你的基礎能力事業,就能安然度過
健康 小心心血管疾病爆發,按時吃藥避免激烈運動

肯定語句:我能轉危為安,挑戰自己做的更好
幸運色:紅色
幸運地點:百貨公司
幸運物:手帕


水瓶座

事業 需要好好思考,會出現衝擊你的想法的事,但反而會給你另一片天空
愛情 做自己發覺自己的長處,讓別人認識真實的你,能加深對你的印象
財運 做好事能為你創造人脈,進而創造錢脈,還有心靈深處的滿足
健康 需要加強血液循環,泡澡或睡前抬腳十分鐘都有幫助

肯定語句:我能重新思考我的人生,面對各種突發狀況
幸運色:粉紫色
幸運地點:中庭
幸運物:車子


雙魚座

事業 貴人出現指引你方向,加以行動展現你的才能,能創造另一個事業版圖
愛情 透過朋友介紹能遇見相談甚歡的對象,多參加聚會展現開朗幽默或細膩的一面
財運 與他人投資合夥會有所花費,但能有所收穫不要選不熟悉的領域,與人關聯性強對你有利
健康 狀態良好趁這時候儲存體力,早點睡不要熬夜,狀況好就能有好事發生

肯定語句:人人都是我的機會,處處是我的貴人
幸運色:藍色
幸運地點:演講廳
幸運物: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